4[8]    
深思-九個故事(很有意思!) 一個比一個值得深思

一、女浴室起火,裡面人亂作一團,赤身往外跑,
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
一老者大喊“快摀住”,眾裸女突然醒悟,
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
手忙腳亂捂不過來
不知所措。這時老者又大喊:“捂臉就行,下面都一樣!”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特殊情況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
要抓住重點。】

二、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總繼續低頭看文件,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總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


三、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四、7年前他為了出國拋棄了未婚妻,現在事業有成,
他開始愧疚,聽說她過的不好,他想去彌補。

他去到了她的魚攤,她在刮鱗,邊上蹲著一個男娃,
模樣有幾分像他,他心裡一震。
她突然停下,指著隔壁攤的男人:你咋還不給孩子做飯呢!
他鬆了口氣,轉身離開。
她遞根煙給隔壁攤男人:剛才不好意思
【不願意做你的累贅 不願意讓你帶著愧疚過一生】


五、父親在洗車, 兒子拿起小石頭在車門上劃起來.
父親見此大怒, 拿起扳手就打了下去,後來兒子被送到醫院,
證實手指骨折. 面對父親, 兒子輕聲說道:爸爸,
手指會好的, 不要擔心了.父親內心無比自責. 一怒之下,
衝回去要把自己的汽車給砸了.
他看見兒子劃的痕跡: 爸爸, 我愛你.

【有些事是否在看清之後再做決定更好呢】
六、草原上有! 有對獅子母子。
小獅子問母獅子:“媽,幸福在哪裡?”母獅子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小獅子不斷追著尾巴跑,但始終咬不到。

母獅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刻意的追尋不如勇敢的往前走成功又有多遠呢】


七、有一個盲了的女孩,她一無所有,只剩下她男朋友

男朋友問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答應了。

很快,女孩可以移植新視角膜,也很快回複視力,

但她發現她男朋友也是盲的。

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只說了一句話:

“take care of my eyes.”
【照顧好我的眼睛 】


八、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這個世界未表白愛的人誰說他們一定缺少愛】

 

九、兒子養不起年邁的母親,決定把她背上山丟下去。

傍晚,兒子說要背母親上山走走,母親吃力地爬上他的背。


他一路都在想爬高點再丟下她,當看到母親在他背上

偷偷往路上灑豆子,他很生氣地問:“你灑豆子乾什麼?”

結果母親的回答讓他淚流滿面:傻兒子,我怕你等會兒一個人下山會​迷路。”

【父母的愛伴隨著你一生哪怕他們已經年邁】

 

*-。-。-。-。-。-。-。-。-。-。-。-。-。-。-。-。-。-。-*

 

 

 新竹最大入口網站-數位新竹 新竹抽水肥 新竹通水管 新竹搬家假日蝸牛 搬家新竹假日蝸牛 新竹通馬桶 新竹房屋 新竹地方新聞 新竹美食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清潔公司 新竹飯店新竹抽水肥 新竹通水管 新竹搬家假日蝸牛 搬家新竹假日蝸牛 新竹通馬桶 新竹房屋 新竹地方新聞 新竹美食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清潔公司 新竹飯店 新竹汽車旅館 新竹民宿 新竹美食網 新竹旅遊景點 新竹聚餐 新竹餐廳 新竹廚具 進口熱水器 新竹景點 新竹地圖 新竹住宿 新竹一日遊尋找新竹抽水肥 新竹通水管 新竹搬家假日蝸牛 搬家新竹假日蝸牛 新竹通馬桶 新竹房屋 新竹地方新聞 新竹美食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清潔公司 新竹飯店 新竹汽車旅館 新竹民宿 新竹美食網 新竹旅遊景點 新竹聚餐 新竹餐廳 新竹廚具 進口熱水器 新竹景點 新竹地圖 新竹住宿 新竹一日遊商品與店家嗎?在店家通裡,你可以隨時找到新竹抽水肥 新竹通水管 新竹搬家假日蝸牛 搬家新竹假日蝸牛 新竹通馬桶 新竹房屋 新竹地方新聞 新竹美食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清潔公司 新竹飯店 新竹汽車旅館 新竹民宿 新竹美食網 新竹旅遊景點 新竹聚餐 新竹餐廳 新竹廚具 進口熱水器 新竹景點 新竹地圖 新竹住宿 新竹一日遊的店家與最新新竹抽水肥 新竹通水管 新竹搬家假日蝸牛 搬家新竹假日蝸牛 新竹通馬桶 新竹房屋 新竹地方新聞 新竹美食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清潔公司 新竹飯店 新竹汽車旅館 新竹民宿 新竹美食網 新竹旅遊景點 新竹聚餐 新竹餐廳 新竹廚具 進口熱水器 新竹景點 新竹地圖 新竹住宿 新竹一日遊商品。要找新竹抽水肥 新竹通水管 新竹搬家假日蝸牛 搬家新竹假日蝸牛 新竹通馬桶 新竹房屋 新竹地方新聞 新竹美食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清潔公司 新竹飯店 新竹汽車旅館 新竹民宿 新竹美食網 新竹旅遊景點 新竹聚餐 新竹餐廳 新竹廚具 進口熱水器 新竹

 

聯絡人員:中信小
 
所屬公司:新竹中信房屋關埔加盟店
 
公司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2號
 
電話 (一):035-5771777
 
手機 (一):0989-418-567
 
電子信箱:lewis.710@hotmail.com
 
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alin-168/

 

 

歡迎誠意買方留下您要購屋的需求資料,

如果您需要在近期內找到房子請加註,

小黎會優先爲您開發物件,

您的資料越詳細小黎就能更快幫您找

到理想的房子喔!

 

請至留言板留下聯絡資料,小黎會馬上與您聯絡!

煩請您複製需求資料後貼在以上連結並輸入您的需求  萬分感謝!!

【種類】例.套房.公寓.華廈.透天.別墅.店面.辦公室.土地.農地.投資套房

【使用坪數】  ?  坪 ~  ?  坪

【格局】   ? 房.  ? 廳.  ?  衛   /透天是否需要孝親房

【樓層】  ?  樓 ~  ?  樓

【坐向朝】

【區域】例.新竹市清大週邊

【車位】 平面或機械 + 數量

【是否要管理員】

【屋齡】  ? 年 ~  ?  年

【成交價】 ? 萬 ~ ?萬

【需貸款成數】

【姓名】

【聯絡方式】

【電子信箱】

 

 

您訂閱了嗎? 歡迎訂閱小黎的部落格! 隨時可收到房地產的最新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黎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